close

於是二月就這麼結束了。

「這不公平!」Feb大聲抗議「憑什麼每年我都得比別人少待個一兩天?」

「欸,別生氣嘛,」Mar急忙出來打圓場「這並不是針對祢…」

「你這既得利益的大月給我閉嘴!」Fe厲聲打斷祂「祢從來不會知道四年一次加給還比祢少兩天的辛酸!」

「唉,這…」Ma著急地紅了臉,一邊搔頭、汗涔涔而下「這也不是我能…,祢說、我怎麼能…」

「夠了!」F用力往桌上一拍「我現在就去跟那些個傢伙交涉去,只要能從祢那邊分個一天過來,時令也不會亂掉,皆大歡喜。」說著就轉身往外面去。

「欸!別衝動呀!」M慌慌張張地追了上去「祢這麼一走…」話還沒說完,「碰!」地一聲,門板砸在他臉上。

「唉唉,這是要我…,這不就是正好要我接管的意思嘛?」March摸摸鼻頭,慢騰騰地從地上爬了起來,撢撢身上的灰塵,一派輕鬆地悠然落座。

於是,二月就這麼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