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二段,距校慶餘一週。

惹人厭的段考就甭談了吧,炸得千瘡百孔。

 



以下是今年本班的校慶壁報,除星星及橘頭螢火蟲外,其他都是同一個人做的。

名次拿到第一名,真是可喜可賀!

跟第二名的積分只差一分,算是險勝;也還好贏了,我可是花了總計一天半的時間在這上面。

快累死了,而且又考前。

P1040032.JPG 

順帶一提,今年校慶繪畫比賽改制;原本是第一次段考完下午留下來畫,今年卻變成自己帶回家畫。

總之,得了優等(在第三名之後的名次)。

優等是啥啊,能吃嗎? 

 



參加第三次的南瓜雕刻。

本想仗著去年的氣勢,用精緻的雕工及大膽的用色獲得壓倒性的勝利;可惜用色太過前衛(根本是亂塗到有些噁心),終至以第二名飲恨。

P1040654.JPG 

P1040652.JPG 




水波槽實驗。

P1040461.JPG 

P1040640.JPG 

弄丟實驗器材(不是我)。


項目:光柵(上下圖)×2、導線×3

價格:NT$300 for each (均一價)

合計:NT$1500

喀清!(結帳點收聲)


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!

器材真的弄丟了嗎?還是只是「找不到」?

明明只是你們沒找到,為啥就一副我們班有人偷拿的樣子?誰要拿那種無聊的東西啊啊啊啊?(如果數量超多,我到是有可能要光柵)

再說,導線(一對二)最好是要NT$300,裡面用銅銀合金嗎?


賠錢就算了,我倒希望因此激起些反省,不過完全沒這趨勢,本班依然沒救如故。

(順帶一提:班費餘款剛好足夠支付,因此校慶擺攤目前是0成本)(班導蔡:(燦笑)不夠的話再收班費就好啦~)




這一陣子頗積極地與網路接觸,也有不少熟人開了網誌。

想想這玩意本來一直被我拒於千里之外,現在卻熱衷得無以復加,真令人不禁苦笑。

有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:似乎一上了網,人人都變得多愁善感了起來。

我還是不喜歡無名,打回應的時候它都不會分行,亂斷句;別跟我說它本來就不是讓你打長句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